药是

1105谷歌老E直播GTA5

老E上了谷歌的跑车(他不知道车是谷歌的)
黑•谷歌暗搓搓准备把老E从车上弄下来
老E知道是谷歌的车之后
开车绕了谷歌一圈
娇嗔(?)地说:上车嘛~谷歌~

谷歌成功的把老E弄下了车

(谷歌很开心)

谷歌开跑车 老E在他前面骑自行车
没控制住  把老E撞飞了哈哈哈哈哈哈

老E上了房顶  
谷歌:你一会儿没地方下来
老E不信  强行下去了(我看的谷歌视角)
老E:woccccc
谷歌(笑):我听到你那边啪啪啪啪的声音了

老E上了谷歌的车 谷歌开车进了死路
老E:走右边吧 右边有路
谷歌:嗯(说着拿粘弹炸开了堵路的车)

谷歌送了老E粘弹
老E开心的举着粘弹把手伸出了车外

老E:你家猫怎么不叫了
谷歌:对面狗不叫了(大概是 没听清)

谷歌试着用粘弹炸了下自行车 没用
(我察觉到了谷歌对老E的恶意)

老E舍不得用粘弹 190w积蓄 一个粘弹250


谷歌:千金散尽还复来
两个人一起把手伸出窗外
老E:好巧哦

赛卡车
谷歌第一老E第三
老E:我看见谷歌了~不要跑谷歌~~

老E在很后面:你们到哪里了呀~...你们是不是下海了~

谷歌:对呀我们下海了(掉海里了)

老E:我也来了~



老E(不知为何卖起了萌):喵~

老E:谷歌你几点睡啊
谷歌:11点
老E:那还蛮早的 我也11点

谷歌:我好友只有你一个人在线啊(我的朋友很少)

老E:你去过海lan吗
谷歌(笑):海lan?海澜之家吗?

谷歌:我们之间匹配挺好的(游戏网速)

老E(一种求安慰的语气):我心理压力很大!我冷静不下来!
谷歌(宠溺?笑):冷静 冷静

谷歌卡在一个地方
谷歌(叹气):啊。。。
老E(几乎马上问):怎么了

网速限制 没有看完

老E你再这么卖萌我就要逆CP了!

评论(1)

热度(18)